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9-01 12:09

起大早赶晚集,小米支付还能延续小米神话?

《起大早赶晚集,小米支付还能延续小米神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家宴雷军送福利: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再降200元

昨晚,小米在小米食堂正式举办了2018年度的米粉家宴。在家宴现场,除了美食和奖品之外,雷军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为感谢大家对小米8的喜爱,相机全新升级的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直降200元,仅售2299元起。

小米手机时钟背景更新:这下美好了

4 月 15 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大家反馈的时钟背景需求现已加入开发版,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初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小米在印度推出「米快递」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

从小米印度公司获悉,为方便顾客购买手机、继续拓展线下零售业务,公司在印度推出了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这款名为「米快递」的自动售货机库存容量近 200 件,包括智能手机和大小相当的手机配件等。消费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支付、现金、借记卡、信用卡等方式进行支付。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首先?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首先。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首先。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首先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首先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首先。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仅有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支付技术初创公司融资量攀升 Affirm融资1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CBINSIGHTS.COM网站报道,支付技术初创公司2016年二季度交易量和融资量均有上涨,其中融资量同比上涨59%。在线支付平台Affirm二季度C轮融资量达1亿美元。自15年Q4末融资量出现骤降后,支付技术初创公司16年上半年融资量有了强势增长,交易量接近150宗,总融资量为9.12亿美元。该行业融资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上涨,过去7个季度中有5个季度的交易量超过70。由比特币驱动的支付初创公司、移动商业、账单结算?

2017支付宝多功能福怎么获得?

2017支付宝多功能福怎么获得?2017支付宝五福多功能福在哪里可以获得?支付宝多功能福有什么用?2017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推新玩法支付宝多功能福,那么怎样才能获得支付宝多功能福呢?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完,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完,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旗舰有Pro版?王腾:给点时间 一定会做

3月27日凌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P30 Pro确实挺不错,拍照限时购买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要吐槽的还是普通版,还是老套路,阉割了一堆功能后还是卖挺贵,即便不看价格只比产品,小米9不说赢应该不输吧?

“刷脸”支付强化安全管理相关标准正在制定中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推进人脸识别领域相关金融标准的制定,以明确在这部分信息采集、传输、存储、利用等环节的安全管理要求。与此同时,业内人士也呼吁,应该加快制定和出台适应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应用的法律法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