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29 15:39

蝴蝶互动CEO凌海:H5游戏市场规模或突破300亿

《蝴蝶互动CEO凌海:H5游戏市场规模或突破30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开发重度H5游戏知名的蝴蝶互动CEO凌海,对腾讯浏览服务(TBS)倍加推崇,他认为TBS是H5游戏行业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H5游戏开发有很大的帮助...

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H5游戏研发、运营企业,蝴蝶互动研发的《传奇世界H5》是行业内唯一一款千万级流水IP产品,堪称当下最火、用户数量最庞大的H5游戏,是中国H5游戏市场的行业标杆...

”在谈到H5游戏的前景时,凌海认为,目前全球已进入H5时代,H5游戏用户突破1.75亿,同比增长高达112%,H5游戏已经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3D、AR、VR前景逐渐展现以及渠道量的增加,H5游戏将逐渐推广和普及,在TBS的帮助下未来市场将超过300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