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8 19:00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

视频中,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

高速路中间的隔离带飞速闪过,车主的飙车行为十分疯狂。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热议:虽然你证明了雷军没吹牛,但接下来交警可要找你了”、人家都是宣传宣传,你却玩真的”、严重超速行为肯定要受制裁,但不得不说,小米SU7真牛”。

不知道这是小米SU7的话,肯定以为是辆性能油车”、以后交警标配SU7,就没人敢挑衅了吧”。

言归正传,虽然小米SU7的性能确实很在线,但像上文车主严重超速的行为,对公共交通安全的危害更大。

据小米汽车官方介绍,小米SU7 Max采用双电机四驱设计,最大功率673马力,峰值扭矩838Nm。

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