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30 15:57

网易游戏发布清明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时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网易游戏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的相关规定,对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进行了合理安排。根据通知,未成年人将有机会在特定时间段内体验游戏。

具体来说,4月4日(清明节假期)以及4月5日至6日(星期五、星期六)的每天晚上20时至21时,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进行娱乐。但请注意,4月7日(星期日,工作日)由于并非法定节假日,因此将不开放游戏服务。

网易游戏

这一安排旨在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于2021年8月发布的通知精神,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根据该通知,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的网络游戏服务。其他时间,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的网络游戏服务都将被严格禁止。

网易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未成年人,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注意身心健康,享受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