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8-22 15:48

科技公司实习生薪酬推荐排行榜:snapchat月薪1万美元 苹果仅排第十

每年的暑假,就会有新一批的大学生开始步入社会,到企业实习。在国内的情况,实习的工资基本都是低的可怜,甚至有的企业实习期间并不会给工资。相比之下,国外实习生的待遇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据最新的一份科技公司实习薪资调查显示,国外科技公司实习的最高月薪竟然达到了1万美元,更让人眼红的是人家还有1500美元的住宿补贴。以下是详细排行:

从薪酬排行来看,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实习生薪酬最高,月薪1万美元。随后是Pinterest,月薪9000美元。令人比较意外的是,一些科技巨头诸如苹果、微软、谷歌等却排名靠后,苹果公司竟排到了第十名,谷歌排到了十一名。

1.Snapchat

2.Pinterest

3.Twitter

4.Quora

5.LinkedIn

6.Uber

7.甲骨文

8.微软

9.Facebook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