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18 14:45

签约郎平惠若琪还不够 360还组了个团到里约助威

《签约郎平惠若琪还不够 360还组了个团到里约助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如今年这个奥运年,老周早早便签约了郎平和惠若琪这对黄金师徒,作为“360守护大使”为其品牌代言;而当大家都在为里约的不安全因素而担忧时,老周拉着近期的话题中心清凉油和老牌段子手杜蕾斯,为前往里约观赛的人们准备了免费的360安全锦囊,在朋友圈霸占了一波屏;而前段时间,到达里约机场的人们竟然还能看到熟悉的绿色360中文字样,没错,是老周又把自家广告打到了海外;甚至就在上周奥运比赛已经白热化的时候,微信圈又开始热传起来一个微信H5页面,360号召大家一起为女排加油而发声,燃起了国人对于女排拼搏精神的激情回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