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5 08:09

科学家发现新材料 液态“终结者”机器人有希望了?

《科学家发现新材料 液态"终结者"机器人有希望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搭载超感光四摄,HUAWEI P30 Pro开启手机影像新世界

从手机发明到如今人们生活中手机不能离身,手机的用处已经从单纯的沟通联络工具发展成了今天集娱乐工作日常必备的综合体助手。华为就是推动手机行业科技发展的全球领导者,尤其是华为的P系列,从诞生以来到最新的HUAWEI P30 Pro,就是一部简略的手机发展史。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就是手机摄影功能,每一代P系列的发布,都是一次手机影像技术的革新,而最新HUAWEI P30 Pro“超感光四摄”的到来,同样将加速手机摄影的进化历程,?

兰欧酒店,盐城又一网红打卡新“智”地!

去“全村的希望”、“转运锦鲤”杨超越家乡打卡网红酒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现在,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全新艺术商旅兰欧酒店已经把店开到盐城,她能给出一个更好的答案。力行不一样“智慧体验”每逢五一这样的假期,都是各色酒店争奇斗艳比拼服务的大好时机。但在酒店智能化方面,即使是国内中高档酒店也大多中规中矩,而兰欧酒店则是其中积极落地“智慧体验”的一个。在杨超越家乡、盐城大丰区最繁华的永泰国际广场,就有这么一家新开

卢伟冰喜提红米旗舰:骁龙855+无水滴全面屏

5月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使用红米旗舰转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尾巴为“Redmi旗舰Android”),遗憾的是关于红米旗舰的正式命名暂时还不得而知。

瑞士电信宣布正式提供 5G 商用服务

近日,瑞士电信宣布正式提供 5G 商用服务,成为欧洲第一家宣布开展此类服务的电信运营商。据悉,瑞士电信已获得多个 5G 频率波段的政府许可,预计今年年内将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部署。而作为瑞士电信的首批合作伙伴,中国的手机品牌推出了欧洲市场上的第一款 5G 商用手机。瑞士电信相关合作方表示,5G 商用服务不是一个或几个公司就能推动完成的,需要全球范围的行业分工与合作。

携手微软小冰 软银发布全新Pepper 3.0——新版本平均自然对话轮数提升7倍

2019 年 4 月 16 日,软银宣布开始面向智能机器人Pepper的用户推送全新的3. 0 版本更新,覆盖全部Pepper商用及家用机器人设备。本次大版本更新由软银与微软小冰日本团队协力打造,微软小冰为Pepper设备提供了底层的情感计算框架能力,从而实现了更具情商、更自然的对话体验。软银公开的数据显示:在微软小冰情感计算框架的加持下,实测Pepper的平均自然对话轮数较之前版本提升高达 7 倍。 作为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布局,微软

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发生变更 正式入驻翠宫饭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发生变更,公司新住所为北京翠宫饭店旧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76 号(写字楼) 1 号楼 9 层。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注册资本为 2000 万人民币。

有线耳机和无线耳机有何优缺点?试过几十款的老司机教你如何选

放眼望去,现在使用无线耳机的用户,在数量上已经远远超过了有线耳机用户的数量。方便携带,摆脱束缚,这自不必多言。但是,还有不少习惯使用有线耳机的用户在心里犯嘀咕:这无线耳机能好用吗?今天,就让试过几十款有线、无线耳机的老司机,来给大家好好分析分析,有线耳机和无线耳机到底有何优缺点,又该如何选择呢?一、有线耳机1、优点只要传输声音的线材、喇叭等质量过关,有线耳机的音质自不必说。以至于很多特定的场合,比?

距数据2.0时代还有多久?1天! “活讯”即将开放测试

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侵犯用户“隐私”的现象越来越泛滥。因为大规模的数据泄露案件层出不穷,酒店住宿泄露、身份信息泄露、邮箱信息被泄露……涉及人数越来越多,涉及的数据也越来越重要,人们呼吁相关服务商重视信息安全的声音也越来越高。但这是作为数据1. 0 时代的通病,数据一旦进入传播链条,就再也不可控了。 那么,有没有一个解决的方法呢?针对这个难题,在世界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也就是明天,杭州来布科技有限

特斯拉CEO马斯克:将会发布车辆起火统计数据

​日前,上海特斯拉自燃事件再度引发人们对该汽车品牌质量的担忧。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表示,特斯拉将发布车辆起火统计数据。

我花了10分钟,在亚马逊上用0.005BTC买了一张唱片

8 年前,一名美国程序员只能在极客论坛上用比特币兑换一张比萨优惠券;8 年后,你可以在全球最大的电商网站亚马逊上用比特币买到 60% 商品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