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7 11:07

高通状告魅族 李楠:我们一直在谈

《高通状告魅族 李楠:我们一直在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即,魅族副总裁李楠在社交网络上表示,魅族一直与高通保持沟通,并有数次深入的会谈,但商业谈判不顺利而诉诸法庭是高通的权利,魅族随时欢迎高通来魅族继续之前的沟通...

毫无疑问,高通在专利上拥有着绝对的优势,国内外大小厂商要涉及到3G或4G技术上,始终也绕不开高通,高通的净利润70%是来自专利许可费...

一款处理器售价为10美元,手机售价为200美元,按照4%的专利费计算,ARM的专利费只有0.2美元,而高通则可收取7.2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