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21 10:27

淘金地B2B电商:中国电子商务迎来发展又一春

《淘金地B2B电商:中国电子商务迎来发展又一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深圳市政府为深化本地电子商务普及,设立“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普及及应用扶持计划”专项资金,根据深圳政府电商专项资金政策,任何一家开展电子商务营销的深圳法人企业,均可通过深圳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商,享受政府提供的服务费减收优惠...

为了加快电商政府补贴政策落地,助推中小微企业“上网触电”,淘金地将发挥技术和服务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以更低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对用户进行精准式营销和服务,解决传统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利用电子商务等高端技术所遇到的难题,助力中国中小微企业进军电子商务,在全球互联网营销实战中拓展疆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