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0 14:05

80%的B2B电商平台已沦为鸡肋平台

《80%的B2B电商平台已沦为鸡肋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有专家评论称,虽然电商化是传统工业企业的首选转型之路,但目前80%的B2B电商平台已沦为鸡肋平台,不仅难以从根本促使企业成功转型,反而要付出高额的成本...

以涂装行业为例,一家中等规模的除尘设备厂商,要想通过传统B2B平台或搜索引擎进行电商推广,预算动辄就要高达数十万元,这在业内已经是司空见惯的现象,也是大部分中小企业进行电商化转型的难以承受之重...

一方面,传统工业企业对互联网缺乏应有的敏感度,相对于快消行业的电商化已经慢了一大截,目前大多数传统企业没有自己的电商团队,在转型路上面临无人可用的关键难题,再加上利润率偏低的中小工业企业盈利能力有限,难以为电商化转型提供充足资金,抗风险能力普遍较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