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09 14:53

亮瞎了!新浪新总部大楼曝光 网友吐槽:长得像姨妈巾

今日,新浪微博副总裁@曹增辉 发布了一组#新浪大厦竣工典礼#的照片,照片中展示了新浪新总部的照片。整体看起来现代感十足,不过其顶部俯瞰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像“姨妈巾”,更有网友表示不妨成为“苏菲大厦”。据悉,今年一月初,新浪的新总部大楼已经完工,并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搬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消息 今日,新浪微博副总裁@曹增辉 发布了一组#新浪大厦竣工典礼#的照片,照片中展示了新浪新总部的照片。整体看起来现代感十足,不过其顶部俯瞰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像“姨妈巾”,更有网友表示不妨成为“苏菲大厦”。据悉,今年一月初,新浪的新总部大楼已经完工,并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搬家。

据悉,新浪新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南边,北边隔园区规划道路紧邻的是百度和网易办公楼,西邻腾讯办公楼, 南邻太极地块绿化带,东边隔软件园西路与景观公园相邻。总部占地面积29,759.385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795 平方米。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