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1 09:52

注意了!阿里妈妈全面“取消爱淘宝中间页跳转”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  近日,阿里妈妈发布公告称,即日(1月7日)起全面取消爱淘宝中间页跳转。此外,官方还表示,本次开放为测试性开放,若后期发现有淘宝客利用“无中间页跳转”进行作弊的行为,则将收回该权限。

据了解,2013年底,阿里妈妈发布了全新的购物分享平台“爱淘宝”。随后,又将淘宝客单品推广全面升级至“爱淘宝”单品中间页,即淘宝客需经过爱淘宝中间页跳转到淘宝。(详情可查看站长之家前文《阿里妈妈推出“爱淘宝”平台 会员注册实现实名制》

2015年9月,阿里妈妈就曾发布“去除爱淘宝中间页”相关公告:

各位阿里妈妈会员:

为了给淘宝客媒体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即日起针对达到一定要求的淘宝客(返利类除外),将对其备案的网站推广渠道开放“去除爱淘宝中间页”的权限。

具体开放规则如下:

1、每月15号前针对上上月日均引流(点击数)50000以上的淘宝客,在无违规处罚的情况下,即可对该淘宝客备案的网站推广渠道开通“去除爱淘宝中间页”的权限。

2、每月新增符合要求的淘客,开放“去除爱淘宝中间页”的权限,以自然月为维度。

3、每月符合要求的淘宝客媒体去除爱淘宝中间页后,官方会以旺旺系统消息、邮件的形式通知淘客。

4、如果发现违规情况,将收回该权限!

首批9月会针对7月份达到要求的媒体做统一开放。

阿里妈妈 

2015年09年17日 

2016年1月7日,阿里妈妈再次发布公告表示,已全面开放“取消爱淘宝中间页跳转”权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