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1-17 09:37

酷狗上线自媒体产品:百花APP 内容订阅价格可自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  日前,酷狗上线了自媒体平台产品——百花,已开启内测。百花的亮点在于,平台实行会员订阅制,自媒体人可自行设定内容订阅的价格。此外,对于内容达到出版要求的自媒体人,还可提供相应的实体书出版服务。

自媒体人可在PC上申请入驻,地址:https://zz.baihua.kugou.com/register

而用户则可下载百花APP,订阅所需内容。

百花后台截图:

酷狗百花有以下四个优势:

1、内容价值化:

入驻百花平台的自媒体人可自行设定内容订阅价格,直接将内容变现,采取的是零广告平台进驻模式,仅发布原创内容。

2、会员订阅制:

百花平台实行的是会员订阅无限制阅读权限,普通订阅查看24小时新内容。自媒体人可自行设置会员订阅价格。此外,还提供会员私密群服务。

3、百花零抽成:

据百花方面表示,他们只提供收费机制,对于自媒体人收取的会员费,百花平台不抽成。

4、出版服务:

百花方面表示,对于内容达到出版要求的自媒体人,可提供相应的实体书出版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