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1-13 13:51

快递鸟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快递物流采购博览会

《快递鸟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快递物流采购博览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参会人员就“互联网+”视野下的市场开放与中外快递合作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快递物流产业发展、快递与关联产业融合发展、快递业的质量与安全四个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深圳市快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快递数据服务及快递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三大品牌:“快递鸟”、“收派宝”、“快递发发”亮相本次博览会,重点展示了快递鸟打通快递物流公司与电商、ERP、仓储的信息通路,使快递物流公司具备全球电商的接单服务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uthnews.c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