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11-06 16:05

逼死传统书店的亚马逊放大招!他家的书店有何特别?

日前,快“逼死”实体书店的亚马逊自己也开了一家实体书店“Amazon Books”。据亚马逊方面表示,Amazon Books的优势在于,通过线上大数据的积累能够更了解用户的需求与喜欢,且在价格上也远比其他实体书店更有优势。此外,Amazon Books里的书籍除了书名、作者等基本信息外,还加入了读者书评等额外的信息。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亚马逊的第一家实体书店到底如何吧?

1、亚马逊实体书店:Amazon Books开业

2、周一至周六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30到晚上9点。周日为11点到傍晚6点

3、书店内部结构

4、亚马逊实体书店一角

5、书本简介

6、关于杰夫·贝索斯的书

7、客户可以通过一款APP(Amazon Shopping)扫描条码获取价格等书本相关信息

8、亚马逊采取的是线上线下同价模式。据悉,一般亚马逊实体书店的价格会比竞争对手(实体店)低上30%左右。

9、通过大数据统计筛选出最受客户欢迎的书籍数据,亚马逊实体店则依据相关数据进行放置。

10、当然也少不了电子书设备的身影。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