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0-12 01:17

中国企业:只知道赚钱 不在乎科技

《中国企业:只知道赚钱 不在乎科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伴科技名列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初创企业100强榜单

中国的人工智能教育发展是随着 2006 年深度算法在语音和视觉识别上实现突破才开始受到关注。在中国政策、消费升级和技术的驱动下,AIED领域公司发展迅速,AIED内各个领域都有众多优秀的企业占领着不同的赛道,但真正的AIED究竟路在何方?现如今,中国的AIED发展开始逐渐细分,从追求分数的应试教育到追求个性化发展的个性定制化教育,人工智能赋能教育的产品也从最初的“点读机”类产品逐渐发展为带有语音识别及交互的智能教育机器?

澎思科技荣登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企业100强榜单,实现营收规模化增长

“智联世界,无限可能”,8月29日-31日,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和热点等问题,旨在探讨人工智能与各产业融合创新的新局面,洞察人工智能发展的新机遇。大会期间发布了《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集中展现了2018-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的阶段性成果和商业进展,表彰?

仅20位入选!云从科技获“2018中国最具商业潜力成长型科技企业奖”

11 月 4 日,由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发起的 2018 甲子引力科技产业融合大会上,云从科技获得“甲子20”—— 2018 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 20 家成长性科技企业奖。“甲子20”奖项聚焦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科技等前沿科技领域,旨在表彰 20 家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以期这些企业发挥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头雁效应”。云从科技 2015 年孵化于中国科学

旷视、云从、图普科技等入选2018 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 AI 企业百强榜

9 月 6 日,以 “AI 赋能,驱动未来 ” 为主题的 2018 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8)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大会聚焦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当前的发展与未来,也落实到产业的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商业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行业公认的,2016 年是 AI 的爆发元年,2017 是 AI 快速成长额一年。而 2018 年,则是万众期待的 AI 商业落地之年。因此,本次峰会上,组委会协同硬科技产业媒体镁客网,对当前人工智能行业及场景

周六福荣获 中国智慧商业杰出贡献企业奖

3 月 14 日,第四届 2021 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暨自有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 3 号馆盛大开幕!主题:开启5G时代,共创零售未来博览会以“开启5G时代,共创零售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的零售从业者、零售连锁企业高层、各零售业务负责人、技术服务商、智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地方各级领导汇聚一堂,出席开年首场智能零售创新盛宴,共同探讨零售数字化发展路径。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洪明先生致辞博览会由深圳?

微盛·企微管家携手企业微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商业信息化大会

3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微盛·企微管家携手企业微信共同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现场搭建了企业微信&微盛·企微管家智慧零售体验馆,与重要品牌伙伴名创优品、立白、果臻严选一起开展了智慧零售体验活动。该展会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智慧零售与餐饮 》、中国零售(餐饮)CIO俱乐部主办,旨在为参会人员分享智慧零售与餐饮行业数字化的成功案例,为行业发展挖掘更多可能。近几年,

天威诚信入选甲子光年「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榜单」

11 月 14 日,由科技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2020「甲子引力大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甲子20—— 2020 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 20 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榜单也在开幕式上得到正式揭晓。 天威诚信在3000+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 2020 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 20 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榜单。“甲子20”2020 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 20 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 本次“甲子20”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

实至名归!国双登榜2020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成熟企业60强

7 月 10 日, 2020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云端峰会·未来城市论坛上,亿欧智库重磅发布《 2020 年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以及价值潜力企业 100 强、成熟企业 60 强、人工智能发展投入城市TOP10 三大榜单。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实力登榜“ 2020 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成熟企业 60 强”。 “ 2020 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成熟企业 60 强”榜单,是亿欧智库对已上市的、经营主体在国内的A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荣获 2020 中国金指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5 月 29 日,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 2020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春季线上峰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 2020 中国金指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据悉,“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是艾媒咨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今年的大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大会以“科技向春?万物复兴”为主题,聚焦在线教育、在线办公、在线医疗、人脸技术、云计算、机器人等前沿领域,在为期两晚的

《哈佛商业评论》总结中国企业“战疫”经验,快手“停课不停学”专区入选

2月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至全球,各国公司纷纷采取应对措施。不久前,《哈佛商业评论》发表观察文章,讲述了中国企业面对疫情的种种创新举措。其中,短视频社交平台快手疫情期间推出的“停课不停学”在线课堂,入选中国企业在疫情中满足用户需求的典型案例。《哈佛商业评论》认为,尽管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所有领域,但许多特定领域的需求却在增加,以快手疫情期间上线的“停课不停学”免费学习专区为例,说明中国公司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