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23 09:31

苹果造车能否成功?的拦路虎其实是政府监管

《苹果造车能否成功?的拦路虎其实是政府监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章指出,苹果能否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最大的障碍将是美国联邦政府的监管规定...

驾驶舱内的所有材料都必须满足可燃性要求(顺便说一下,对于这种测试,“每个样品要在21摄氏度的条件下维持原状24个小时,相对湿度要达到50%,测试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的...

截至今年7月份,苹果的现金总额达到2030亿美元...

苹果现在生产的电子产品比起汽车来,小得多、也便宜得多,对于这家公司来说,生产汽车似乎是件很奇怪的事,苹果可以把它当作一个长期战略来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