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11 14:33

楚楚街创始人吕晋杰出席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楚楚街创始人吕晋杰出席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此为契机,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网站大会于2015年9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楚楚街创始人吕晋杰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了名为《电子商务行业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产品技术》的分享...

吕晋杰透露,目前楚楚街整个团队的平均年龄是92年,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楚楚街对于90后的需求总是把握的恰到好处...

本次大会还评选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领袖奖、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龙头奖·最具影响力行业门户、最具创新力行业门户、最具突出贡献行业门户、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最具发展潜力行业门户等重要奖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ho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