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0 11:34

各大银行买入 特斯拉二次卖股预计可得7.383亿美元

特斯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三表示,公司二次股票发行的承销商行使了他们的超额配售权,其融资额预计将提升至7.383亿美元。

特斯拉正准备开始交付Model X SUV电动汽车,该公司以每股242美元发行了310万股股票,这笔融资为其自身业务发展提供了现金缓冲。由于要向全球扩张,并在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建设超级电池工厂,特斯拉面临巨大资本支出。

特斯拉在8月13日宣布,计划发行210万股票,承销商有权额外购买315,000股股票。次日,特斯拉将发行规模提升至269万股,承销商有权额外购买414,239股股票。

特斯拉周三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高盛将购买118万股股票,摩根士丹利将购买近962,000股股票。特斯拉二次股票发行的其他承销商还包括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以及富国银行。(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