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18 10:10

决胜网熊孩子:快乐童年的体验工场

《决胜网熊孩子:快乐童年的体验工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少年儿童兴趣学习领域再添新兵。 日前,国内唯一专注基于O2O移动互联网的教育点评导购平台决胜网重磅推出熊孩子手机应用,专为家长寻找靠谱的教育商家,体验丰富有趣的课程及活动。 目前该应用1.2版于6月17日正式推出。对首页进行了重大改版,新增很多功能和玩法,刚上线就获得3-12岁家长用户们的青睐。 拼颜值更拼体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最美观,只有更美观好用。”决胜网熊孩子团队负责人张琨表示。 他介绍,此次改版一是根据家长用户们的反馈,对不同手机品牌的用户界面进行优化,让整个界面设计更人性化。比如对商家的星级设计,统一采用舒适的绿色而不是刺眼的红色。 二是增强体验活动与商家的分类筛选与搜索功能。家长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