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12 10:59

拍拍小店正式接入京东商品库

《拍拍小店正式接入京东商品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首基金:科创板让更多人分享科技创新发展红利

长期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都处于以传统经济为主,新兴经济为辅的阶段。以A股市场结构为例,金融、工业和能源为前三大产业,均为传统行业,合计占比高达64.7%;而新兴行业代表信息技术、医疗保健、电信服务的合计占比仅为9.9%,传统与新兴产业的比重不均衡可见一斑。如今,科创板的设立被市场寄予厚望,对标为“中国版纳斯达克”。天首基金认为,未来 5 到 10 年有望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进发的关键时期,多个战略新

切中“反流量”情绪的快手

若想创作出高流量作品,内容必须契合当下时代的某个社会情绪点。也就是说,所有的创作,都是情绪化创作。“为什么现在快手的舆论势头很好?”已经不止一家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关部门在思考这个问题了。不过,他们大多把焦点放在了公关手段上,没有关注到那些涉及快手的内容与现阶段这个时代的关系是什么。

HTC 首部影院级 VR 电影《7 MIRACLES》上线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HTC 旗下虚拟现实内容研发制作及发行团队 VIVE STUDIOS 正式发布 VR 电影《7 Miracles》。目前 HTC VIVE、 Android 用户可在 VIVEPORT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观看。用户即日起可通过 HTC 的全球应用商店和订阅服务平台 Viveport 购买,定价为 19.99 美元。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在哪预约?预约激活码领取地址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已经进入测试,这款游戏在哪里可以预约领取到激活码呢,我们来看下有关秦时明月手游的预约介绍。

官方回应亚马逊退出中国 亚马逊是怎么回应的?

有媒体在近日报道称亚马逊将推出中国,对于这一传闻,4月18日亚马逊官方给出回应,表示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中国电信2019年Q1营收961.35亿元 4G用户净增1367万

4 月 29 日,中国电信披露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中国电信实现经营收入为人民币961. 35 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0.5%,主要由于出售商品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48.5%。

魅族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发布:续航8小时

在4月23日的发布会上,除了新旗舰魅族16s,魅族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售价499元,将于4月28日0点正式开售。

滴滴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推出网约车服务

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出网约车服务,不过具体时间未详。此外,滴滴出行公司已经在拉丁美洲的少数城市推出了餐饮外卖服务。

Realme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Realme手机是什么?

4月23日,脱胎于OPPO的独立手机品牌Realme发布微博宣告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品牌创始人李炳忠Sky也在微博发出公开信,即将打造「敢越级」的产品。

重庆东金投顾:美股大涨,能否带动A股前行?

昨日,指数午前探底有小幅度回升,午后冲高回落,整体依旧延续弱势。指数上,沪指跌0.51%,报收 3198 点;创业板跌0.81%,报收 1683 点。个股上,跌多涨少,跌停 50 家左右,涨停在 40 家左右;在板块上,氢能源、军工、5G等板块领跌,但是,仍然有逆市向上的板块,例如,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自贸区,同时,猪肉、券商、白酒等板块又活跃起来。 虽然A股依旧在延续震荡,然而,美股在周二却一路高走。道指涨0.55%,标普 500 指数涨0.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