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5-14 16:27

沃尔玛开始放大招 抢食亚马逊在线零售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消息 据外媒相关消息,沃尔玛计划在今年夏季推出无限次送货的会员服务,跟网上零售巨头亚马逊正面交锋。据了解,沃尔玛推出的会员送货服务采取低价会员费用策略,只要50美元,相比于网上零售巨头亚马逊的Prime会员99美元价格,可以说占有绝对的优势。

沃尔玛这家零售巨头在互联网的施压之下也走起了转型之路,沃尔玛方面表示,目前网上服务测试有一定地理位置上的限制,目前只能通过邀请的方式参加,提供的是三天或者更短时间内的精选货品送货服务。还不确定哪个市场会获得这个项目。

针对沃尔沃尔玛日用品送货服务项目,沃尔玛发言人Jariwala表示:在今年夏季晚期,将结束项目测试,正式运行。此次测试的服务而只是众多测试版本中的一个,看来沃尔玛还有更多的招还没放出来。

此次沃尔玛,沃尔玛强调此次推出的送货服务主要是从亚马逊上攫取更大的网上销售市场。而这项测试会员送货项目,给亚马逊带来了压力和挑战。

十年前,亚马逊开始了Prime会员送货服务项目,这给亚马逊打来了不菲的收入。据了解,截止于2014年底,亚马逊已经吸引了4000万会员,Prime会员带来的收入明显高于普通用户。据统计,亚马逊在电子商务网站会员每年花费约1500美元,而非会员的只有636美元。

目前沃尔玛官网在售产品超过700万件,此次沃尔玛推出的测试项目将会在网站上提供100万个最畅销的产品,占比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