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02 15:01

苹果三星停战言和的影响:或致芯片产业竞争加剧

《苹果三星停战言和的影响:或致芯片产业竞争加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与苹果结成联盟,可谓双赢:苹果可获得来自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芯片制造商之一——三星公司的产品,帮助其持续超过竞争对手;而三星则通过获得来自苹果至关重要的核心芯片订单,有助于缓解其手机利润停滞不前、财政吃紧的局面...

早在2014年6月,三星手机部门对公司营业利润的贡献率达到60%以上;但在去年年底时该数据下滑至37%,而半导体部门的营业利润贡献率则占到了一半以上...

在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设计厂商、iPhone蜂窝调制解调器制造商——高通公司的最大客户名单中,也包含了三星和苹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