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20 09:39

解构自媒体:商业模式急需创新

《解构自媒体:商业模式急需创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变商业关系为师生关系,氚云学院正在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近日,氚云学院第一期封闭式魔鬼训练营在深圳南山正式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是由氚云发起,与全国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以培训为核心的运营平台。 据悉,以打造管理信息化云生态为使命的氚云,为打通ISV、服务商、开发商、开发者、企业用户这一环,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初衷,在深圳、武汉、昆明、南宁、成都、杭州等城市已建立学院培训中心。氚云希望借由氚云学院,将商业社会中的“甲乙方关系”转变为“师生关系,最终实?

IMS李檬:全球化社交平台服务运营,开启自媒体国际化

16 年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其背后网红的参与功不可没。同时,教育界、金融界、旅游出行等行业网红的问世,在佐证着一个事实——自媒体、网红的价值已经得到行业性的认同。然而,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自媒体、网红的活动半径除了搬运国外社交网络的内容之外,与海外社交网络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这不是也不应该是,当下企业纷纷出海掘金,而他们却囿于国内一亩三分地应有的姿态。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不说,自身价值更不能得到充?

宗宁:自媒体平台横评,谁的补贴更实在未来在哪里

目前自媒体行业已经百花齐放,并不仅仅是微信公众号的天下了,在各大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也汇聚了非常大的流量和用户,可以说,微信自媒体巅峰已过,而其他平台的春天却才刚刚开始,很多平台对新人还是非常友好,比较容易通过优质内容从 0 开始起量。那么对于想从事自媒体行业的人来说,这些自媒体平台有哪些可以利用,各自又有什么特点,未来大家的重点又在哪里呢?这里我也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和参考。单一平台和综合平台从平台

自媒体“三国杀”?传播易、微博易及wemedia酣战正启

不得不说,2014年的“人间四月天”对于中国传媒圈来说可谓争奇斗艳好时节。随着自媒体品牌传播易推出“广告位团购”的消息不胫而走,另一家自媒体平台we media很快对外宣称融资成功,而微博易自今年之初就没停下过转型的脚步,一边更名微播易一边不断扩展业务范围。种种迹象表明,全面兴起的自媒体产业势必带来传媒发展新变革,而传播易、微博易及we media三家自媒体品牌之间的博弈让众多业内人士暗称“有好戏登场了”。

麻省理工案例复盘 飞贷被赞“商业创新传奇”

近期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企业飞贷金融科技,受邀赴美考察交流,并与MIT、富国银行、Cloudera等十余家国际科技及金融巨头进行交流研讨。作为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科技案例,飞贷向各领域专家展示世界级中国原创——移动信贷整体技术,受到认可。飞贷在麻省理工进行案例复盘飞贷在麻省理工案例复盘 被《MIT 斯隆管理评论》主编称为“商业创新传奇”此次美国之行,飞贷在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与《MIT斯?

刘云峰:深度剖析自媒体由来

自媒体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个词,该词添上的是传媒的属性标签。其实这个是web2.0由用户主导而生成的内容互联网产品模式的一种衍生产品。我们现在就来深度剖析一下自媒体。自媒体说的直接一点就是自己的媒体平台,这个平台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机构。他们的同性是以平台为基点进行曝光,自媒体的概念在互联网圈子盛行多年,从博客到微博、再到微信,换的是内容输出的平台,而自媒体的概念却从未消失过,自媒体的水涨船高,既有自媒体

厉害了!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正在成为现实

风口、商业模式……这几年被太多案例包围,已经很少眼前一亮了。但是这两天,一家上市公司集团的创始人说,按他的商业模式发展,未来可以承包员工的消费、旅游和子女教育等。怎么会有这么理想化的商业模式?如何实现?这是家什么公司?提出这个模式的人叫韦杰, 12 月 3 日,他在一场名为“world,I”的演讲上阐述了这个系统。“我在做一家企业,我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我究竟要做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创业之初没有考虑那么清楚,之?

微博公布年度美食自媒体榜单 扶持政策再升级

2016年10月26日,由微博携手鲜城举办的美食V影响力峰会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V影响力峰会是继每年“微博之夜”之外的又一微博盛事。今年的V峰会还开设了最具特色和行业深度的垂直论坛,美食、财经、电商等13个领域的超级大V悉数到场。鲜城作为微博的美食业务方,集结了百余位美食领域的网红大咖,共话媒体新生态,分享成长干货。在本次峰会上,微博从美食自媒体人影响力、阅读量、视频等多个不同维度发布了2016年美食V影响力榜?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