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2-26 17:12

实测无人驾驶汽车!新加坡2015年欲为其开放社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消息  随着无人驾驶汽车逐步走向商用,人们纷纷开始设想未来的城市发展模式。新加坡政府计划在2015年允许所有人在该国最繁华的社区之一,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

据悉,新加坡准备在2015年向无人驾驶汽车开放一个社区,希望这种新技术可以提供公共交通服务,负责接送乘客,并将其运送到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这种汽车的外形可能与高尔夫球车类似,能以较低的速度实现短程送客,类似于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一种无人驾驶汽车。

今年秋天,新加坡人首次得以尝试无人驾驶汽车,首批汽车部署在裕廊湖区的中国和日本花园。这套系统配备在线售票系统以及车间通信功能。这批无人驾驶汽车运营了两周时间,累计运送500人,里程超过400公里。

但是无人驾驶汽车也面临很多的挑战。一旦无人驾驶汽车可以上路,那么交通信号灯是否会消失?车库是否会过时?拼车是否会成为常态等一系列新产生的问题,都需要我们人类去思考和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