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0 00:00

小米官方提醒:不要轻易尝试SU7赛道驾驶挑战

快科技4月9日消息,近期很多车主和媒体拿到SU7后进行了各种测试,包括硬核拆解、赛道实测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官方今天发文强烈提醒:小米SU7 Max是城市用途的高性能豪华科技轿车,请勿轻易尝试专业赛道等极限驾驶。

官方表示,小米SU7 Max 制动系统采用NAO摩擦片,此摩擦片适用于用户日常驾驶,是平衡了制动噪音和制动性能,且满足公共道路驾驶需求的主流产品。

NAO摩擦片除满足国标要求外,还满足针对制动性能的专项性能标准和性能验证:

AMS性能,满载工况下10次连续100km/h-0全力制动后,百公里制动距离衰减2m; 100km/h-0制动距离33.3m,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模拟普通用户整车使用工况下,摩擦片磨损情况处于行业较好水平。

由于赛道工况下,车速高、动能累积大、制动急剧,持续高负载及高温下器件磨损速度急剧加快,所以对整车所有核心器件都提出了远超日常工况的要求。

专业车手下赛道前,都需要对车辆进行系统级的专业整备。

赛道驾驶,无论对车手还是车辆都是最极限、最严苛的考验,需要对车辆专业知识以及专业驾驶有着深厚积累。

小米呼吁,不要轻易尝试小米SU7赛道驾驶挑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