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12-20 09:51

索尼影业想在线发行《刺杀金正恩》苦于无渠道

《索尼影业想在线发行《刺杀金正恩》苦于无渠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Soundbar HT-NT5只为更贴近消费者需求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于家庭影音系统已逐渐拥有了更多的要求, 就Soundbar类的产品而言,除了时尚精巧的外观,简约的连接方式之外,更多的是对更高水准的音质音效的关注以及更为便捷的使用方式的需求。索尼Soundbar HT-NT5时尚外观下对于Hi-Res标准音频的支持和智能多变的使用方式,正是索尼面对这一市场变化所做出的变革,相信这一举措不仅会让索尼自身的家影产品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也会带动整个行业对于家用HIFI级产品的认知和?

索尼PlayStation双十二特别优惠活动开启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PlayStation双十二特别优惠活动相关信息, 12月1日至12月13日,包含PlayStation 4 Pro、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R以及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精选游戏软件等一系列产品限时优惠。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索尼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再度联手--京东618大促

即日起--在京东平台购买索尼录音棒将有机会获赠: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立即激活还可享受万城数码总代半年延长保修。1. 漫长的会议后还要整理混杂的录音?2.为了赶稿听录音听得脑袋疼?3.速录整理有遗漏?敲字速度慢?4.考证培训内容记不住、脑袋反应慢?索尼--讯飞听见今天,录音笔领导者Sony与中文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强强联合——索尼高端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组成最新拍档,帮助广大文字工作者快速整理录音。以后你就休息?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画质惊人

索尼高端大屏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作为全新一代升级产品,比起前代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提升明显不少,简单的外观设计和隐藏式线缆,帮助它可以更好地融入客厅的设计,不显得突兀;旋转式的壁挂还扩大了观看的空间,可以说人性化做得相当到位。另外出众的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影视资源,均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该系列电视 55 寸的售价达到了 13999 元, 65 寸的更是高达 20999 元,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外观上,超薄的金属材?

骁龙636加持!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发布:国行首款21:9屏

昨日,索尼在MWC2019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Xperia 1。此外,Xperia 1010 Plus两款中端新机也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

索尼HIFI音响SS-AR1:“艺术品”般的音箱

每一对索尼HIFI音响SS-AR1背后,都蕴含着索尼对发烧音质的不断追求和突破,以及对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从精挑细选的箱体选材,到内部对于单体扬声器的严格把关,正是“隐形”的不妥协,才使得索尼HIFI音响SS-AR1成为了一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音箱,从而为广大发烧友带来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醇音盛宴,这正是索尼HIFI音响SS-AR1所谓“奢华”的真正意义。如果有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体验索尼HIFI音响SS-AR1所带来的震撼体验,

佳能EOS R携RF神奇镜头撼动索尼全画幅微单霸主地位

已进深冬,北方早已滴水成冰。但寒冷,依然没能阻挡我带着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去往俄罗斯的脚步。一是机会难得,二是由于当初我在佳能EOS R和索尼全画幅微单之间选择的时候,颇费了一番功夫,因此想第一时间看看EOS R拍摄的俄罗斯,有没有辜负我对它的信任。本次旅行中使用的佳能EOS R,是佳能刚上市不久的首款全画幅专微,搭配的镜头主要是RF24-105 F4 L镜头和RF 50 1.2L超大光圈定焦标头。另外为了更好的拍摄在旅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