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10-08 15:32

传弹幕网站bilibili融资计划书被曝 官方辟谣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组疑似弹幕网站bilibili融资计划书。计划书中显示,B站无论从网页端还是移动端,都保持者高增长性。到明年年底B站DAU将超过2000万,MAU 8000以上,净收入超过2亿人民币。

消息爆出后,bilibili站长微博辟谣,称此融资计划书并非出自官方,bilibili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有收入不等于有利润;并且视频带宽费用都是我们自己承担。

哔哩哔哩创办于2009年,作为日本知名网站“NICONICO”的模仿者,一直以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交流平台自居,5年的发展历程中,未曾经历过大规模的资本注入。

B站面向的用户群体非常明确:宅文化爱好者。尽管在发展历程中B站一直在增加科技、游戏等板块的比重,但宅文化的核心地位实际上一直未变。而宅文化的核心,日本动漫,一直是国内版权领域的灰色地带。

一边看视频一边看满屏吐槽越来越被年轻群体接受和认可,Acfun和Bilibili是目前国内流行的两大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他们背后是二次元世界的几千万注册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