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27 11:11

京东开出首张对公可报销电子发票 以电子化方式入账

《京东开出首张对公可报销电子发票 以电子化方式入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开具中国电商领域首张电子发票一周年之际,京东与北京市国税局电子发票服务平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保财险”)正式对接,开具中国首张对公可报销电子发票,并以电子化方式入账...

京东称自2013年6月27日开具中国电商领域第一张电子发票后,一直致力于电子发票推广应用,但因为电子发票此前无法作为凭证入账等问题,对公可报销电子发票始终无法推行...

2013年12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档案局四部委经多方研讨后,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电子发票及电子会计档案综合试点工作的通知》,推进电子发票及会计档案综合试点工作,首批可以接收对公报销电子发票的试点单位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与人保财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