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13 17:48

酷派大神“尖叫”营销 引发网友热议

《酷派大神“尖叫”营销 引发网友热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进入5月以来,酷派“尖叫门”事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广泛热议...

可以说,此次线下“围攻”小米,可谓是酷派尖叫门营销的妙笔,在整体上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小米楼下尖叫,可以说是尖叫门的后续发展,不仅再次制造悬念,而且将尖叫门事件转移到线下,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此次事件的发展,很有可能引发酷派与小米的正面冲突,随之营销到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未来走向,具有很大的风险性与营销胆识...

业内人士表示,酷派此次尖叫营销方式很特别,通过悬念设置,环环紧扣引人入胜,并且真正做到了起承转合,将“尖叫”发挥得淋淋尽致,营销当中的每个细节都体现出尖叫,不仅扣题而且也宣言了酷派大神“为尖叫而生”的产品理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