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7:00

《魔兽世界》国服稳了 网易大神惊现预约页面!停服公告已删除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玩家发现,网易旗下游戏社区网易大神的电脑端出现了《魔兽世界》的预约并订阅”页面。

预约”两字引发了玩家的大量遐想,似乎意味着网易将继续运营《魔兽世界》国服。

不过目前预约并订阅”按钮已经更改为了订阅圈子”,不清楚这是不是网易在察觉到玩家舆论后采取的补救措施。

而且魔兽世界圈子和炉石传说圈子里2022年底发布的停服公告似乎都已经被删除,目前已经找不到了。

同时还有网友发现,《魔兽世界》的国服官方网站已经从404状态变成了403(无访问权限),《炉石传说》的官网也同步显示403。

《魔兽世界》国服稳了 网易大神惊现预约页面!停服公告已删除

而且这两个官网还处于可以ping通的状态,这意味着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的网站都已经在线了,有网友明确表示几个月前域名是无法解析的,但是现在是有nginx服务的。

具体情况究竟如何,一切还得以官方的说法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