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31 09:56

助力国家科技适老,支持AI语音一键拨号酷派金世纪Y60正式发布

在人口老龄化的当下,如何让银发一族融入数字时代,已经成为当务之急。近日,酷派推出的5G键盘机系列金世纪Y60 就充分响应了国家的科技适老精神和2G用户转型升级的市场需求,通过智能机和功能机的优势结合,为广大银发一族的科技适老生活带来了福音。

此次酷派推出的5G键盘机系列金世纪Y60,就是为银发一族群体适应5G时代量身打造的适老手机。

在ID设计方面,酷派金世纪Y60 延续键盘机的设计风格,整体小巧便携。机身长146mm,宽度为61.5mm,机身厚度为12.50mm,仅为176g的重量充分体现出了小巧便携的优势,更适合长辈们使用。

针对长辈们的使用需求,大屏幕、大字体、大按键、大音量,以及持久的电池续航能力成为金世纪Y60 的标配。

金世纪Y60 配置了 3100 毫安大电池,续航能力出色,3. 5 英寸智能大屏画面清晰色彩饱满,在使用和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也保持流畅。此外,typ-c充电接口、手电筒等功能一应俱全。

手机内置的CoolOS3. 0 智能操作系统,自带“关怀模式”,用户可以一键切换普通模式和关怀模式。在关怀模式中,手机默认采用大字体、大图标、大音量的设计,为长辈们带来更舒适的用机体验。

考虑到很多银发一族用户在字体输入等方面的困扰,金世纪Y60 还支持一键AI语音功能、AI语音助手、查询天气,一键拨号等,真正起到了“智能助手”的作用。

此外,金世纪Y60 还充分考虑到了当代长辈们在精神娱乐方面的需求。科学研究表明,长辈们适度使用手机体验娱乐和游戏,可以活跃思维,丰富退休生活。和传统的“老人机”相比,这款5G智能按键机针对长辈们的娱乐需求,不仅支持刷视频,还提供了斗地主、象棋之类的娱乐小游戏 ,这些简单易上手、趣味十足的游戏内容也将让银发一族的晚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从长远来看,2G用户向5G转型是历史潮流,而结合我国的国情,随着我国全面步入老龄化社会,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更应当在细节上为银发一族的用户们考虑,推出相对应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过渡和网络升级。金世纪Y60 作为5G全 网通手机,实现了智能机功能和功能机操作的美好融合。它既保留了原始键盘机的操作习惯,也具备智能手机的各项功能,用户可以触屏操作,不会给长辈们带来不适感,后置摄像头保留了扫码功能,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了长辈们使用键盘机无法扫码、移动支付等现实问题。如此丰富的定制化功能,相信金世纪Y60 会切实解决“银发族”的科技适老难题,成为科技适老化的标杆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