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1-13 17:43

微信产品谍照曝光 是本地版还是网页版?

《微信产品谍照曝光 是本地版还是网页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晚,微博上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产品谍照,据称“该组照片可能是由腾讯内部流出,看上去是在电脑的浏览器里边上网边聊微信...

众所周知,早在去年腾讯就发布了网页版微信,可能还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大家可以到腾讯官网找到线索,个人觉得如果腾讯要完善微信的多平台特性,也要从自家的网页版微信开始做起,所以我们假设这些图的来源真是腾讯,最多发挥一下想象力,或许是通过浏览器正在测试下一个网页版微信也说不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