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11-13 15:26

展望苹果未来:将发力支付领域及家庭自动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消息  今日,美国派杰投资银行的数据分析师吉恩·蒙斯特在Businessinsider的IGNITION大会上发表了其对苹果公司未来两年的一些情况预测。新款iPhone和iPad自是无须多言了,不过其分析重点放在了智能电视,智能手表以及其他一些智能设备上。

以下为其预测全文:

首先是对8600名青少年进行了调查,其中65%的青少年表示换的下一部手机将是iPhone,与初春时期的调查比较,购买率增加了3%。

而后又发布了消费者对iPhone的一些看法。针对776名美国用户进行民意调查,有意向购买iPhone的用户由50%增至55%,安卓手机的意向则由35%降至32%,其他平台手机则有10%增至18%。

针对100多万的推特用户进行分析。iPhone 5发布时,对其持乐观态度的民众为72%,而iPhone 5S发布后,则上升至了74%。

蒙斯特还预测下一代iPhone将在2014年中旬,即明年的夏季推出,下一代iPhone将配备更大的屏幕,采用不易损坏的宝石玻璃显示屏,价格应该也不会有太大波动,而旧款iPhone也将进行打折处理。

至于iPad方面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没有价格津贴,所以在与其他品牌平板的较量中,价格处于劣势。而据各时期数据显示,全球iPad平板电脑的市场占有份额呈现逐步降低的趋势。

 

不过,美国的多数青少年表示都对自己的iPad很满意,而部分未购置iPad的青少年也表示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ipad。在参与调查的100多万用户中,对iPad的购买意向也从原先的76%升至Retina iPad mini和iPad Air推出后的82%。

而蒙斯特预计,下一代的ipad将可能配备更大的屏幕,且可选种类的也增加,因为“只有两种尺寸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再谈谈苹果电视,蒙斯特针对“你是否会购买苹果电视”这一问题对14名群众进行了调查,其中7为民众的回答是“YES”,4位为“NO”,剩下两位则持观望态度。

根据2013年夏季的一项调查表明,50%的人表示对苹果电视很感兴趣,但面对1700美元的价格,仅有15%的人表示会购买。预计到2014年购买比例可能会增至18%。

至于苹果iWatch,大多数人都表示并无购买意向,而一位女士更是称“iWatch看起来更像是男士才会购买使用的东西。”在参与调查的799为美国消费者中,仅有12%的iPhone用户表示会花350美元购买iWatch。就整体而言,对iWatch感兴趣的消费者少的可怜呐!

此外,蒙斯特还预计除了上述产品外,苹果公司还家庭自动化和支付平台这两个方面发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