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10-17 10:58

获众多网友支持 优酷“阳光旅程”圆满结束

《获众多网友支持 优酷“阳光旅程”圆满结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优酷本次通过“阳光旅程”活动,希望寻找热爱生活的阳光达人,掀起一股追随“阳光旅程”的治愈风潮,带领更多厌烦乏味生活的人发现生命中的美好...

在“微博造句接龙”活动中,广大网友更是表达自己对阳光旅程的理解与渴望,优酷从中选取了十名幸运网友赠送了精美的阳光礼品!优酷也将在后续从广大网友上传的视频中选取优秀作品,发放优酷特别定制的阳光之旅、500—1000元不等的阳光基金以及优酷阳光罐等共计百人的精美阳光礼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