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19 14:56

煌上煌丨30年风雨兼程!在春风里成长 在阳光下奋进

岁月峥嵘,三秩芳华。2023年,煌上煌集团迎来了创立发展三十周年的重要年轮。三十年,一段如歌的岁月,记录着煌上煌风雨兼程、蓬勃发展的过程;三十年,一段梦想的跨越,丈量着煌上煌自强砥砺,奋斗不息的足迹;三十年,一段感恩的路程,时光的轴轮上刻印着贵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对煌上煌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春风是改革开放的春风;阳光是党的领导的阳光。1993到2023,三十载奋斗历程,从星星点点到星辉闪耀;三十载一脉相承,从筑梦领舵,到逐梦引航。秉持“向善、守正、敬业、利他”的文化理念,煌上煌而立之年,傲立潮头。

30年沐浴党恩。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在党建领航下,煌上煌集团党组织从一个党员发展到1个党总支、13个党支部、170余名党员,打造出了“党旗火红,企业红火”的民营企业党建品牌,让党建与企业发展美好融合,相得益彰,蹚出了一条“企业强党建,党建强企业”的民营企业党建新路,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30年奋斗不息。1993年,煌上煌从南昌这座英雄城崛起,用“四个一”开启了创业的历程。历经30年的接续奋斗,煌上煌人坚守初心、百折不挠、自我变革,不断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文化与创新同行,发展与责任并肩,从一个“小作坊”蜕变成为中国酱卤行业领军者,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30年初心不改。三十年风雨兼程,也是煌上煌与大爱同行的岁月年轮。从善行慈举、济困救灾、捐资助学,到设立爱心基金,再到准确扶贫、抗击疫情,煌上煌始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诠释着深厚的家国情怀。在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中,在江西全省联接培育了27个肉鸭养殖合作社,带动养殖户3万余户,累积带动增收致富超过3亿元。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也是最忠实的见证者。一路走来,我们有许多成功和荣耀,也有许多的坎坷和艰辛,更多的还是珍重和感恩。感恩时代,因为改革开放、祖国安定,煌上煌才能在春风中成长,在浪潮中放手搏击;感恩社会各界人士,对煌上煌的信任、关心、支持和厚爱,这些都成为煌上煌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力量源泉;感恩合作伙伴,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依然坚定地选择煌上煌,不为盛名而来,不因困难离去,奋斗与共;感谢全体煌上煌人,大家勇挑重担、披荆斩棘、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谱写了煌上煌澎湃的奋斗赞歌。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30岁的煌上煌风华正茂,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煌上煌人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厚爱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登上“中华民族复兴号”的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未来,我们将充分汲取30年企业发展沉淀的宝贵经验,勇于变革,持续创新;我们将坚守匠心,以工匠产品和优质服务不断开拓市场;我们将秉承初心,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生命力;我们将内修体制机制,实现公司治理现代化、供应链管理现代化;我们将外塑品牌品质,实现企业文化升级、质量安全升级;我们还将继续遵循“向善”理念,助力乡村振兴,回馈社会,共生共享;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努力把煌上煌打造成百年品牌,为振兴中华民族食品工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