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7 19:48

董宇辉:有些活在阴沟里的人指责阳光耀眼 我手握棍棒只为提防豺狼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昨日,董宇辉在直播时表示,有些活在阴沟里的人指责阳光耀眼,他手握棍棒只为提防豺狼。

据悉,董宇辉昨日在与辉同行”直播间谈到,有一种极其容易引起舆论的情况就是,有些人自己做不到的事,反过来要求你做圣人。这些人要求你手无棍棒,还要一心向阳。

他坦言,那些活在阴沟里的人每天都在指责阳光耀眼。这些人总是用道德要求你,因为你有道德,但是你没办法同样用道德要求他,因为他没有道德、没有原则。所以你容易被他束缚、被他的语言所控制。

对此俞敏洪表示,这种活在阴沟里的人,还很容易把活在阳光下的人拉下去,把他们沉到阴沟里。

董宇辉在直播间还提到,他手中握有棍棒只是为了提防豺狼,他不会用棍棒伤人,因为他心存善良,同时,如果他没有棍棒,他会被这些人咬死。

此外,早些时候,董宇辉就曾在直播间说,这个世界上永远有阴影,因为你前面有阳光,但是如果你的精力和注意力全部用来描述这些阴影,你就会对生活无望。

他表示,人还是要抬头看一些光明的东西,相信人性中至纯至善的那些美。当别人骂他的时候,他也得提醒自己并不是一无是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