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10-14 15:28

2016年,阿里将超沃尔玛成全球零售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消息 外媒TheNextWeb称,电商平台交易数量金额已超越国外电商巨头亚马逊和eBay的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巨头阿里巴巴,将在2016年将打败沃尔玛成为全球比较大的零售公司。

阿里巴巴CEO陆兆禧向路透社记者表示:阿里集团正在为2016年的三倍电商平台交易量而积极地准备着,且到时将有望超越美国巨头沃尔玛成为全球比较大的零售公司。就目前形势看来,阿里巴巴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正努力的加强扩张美国市场,而战略性投资航运服务Shoprunner便是其开拓美国市场的首先步。

再者,为了巩固其国内的“霸主”地位,阿里巴巴正计划在2020年内就物流和中国零售行业的支持方面斥资160亿美元。

此外,为了应对电商领域的白热化竞争,和各大传统企业纷纷投身电商领域这一现状,阿里巴巴表示也将在用户数据的处理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而这些用户数据,将帮助阿里巴巴明确市场供求关系,用户需求以及需要投入更多资源的领域等方面的信息。

除了全球投资外,阿里巴巴也正致力将其市场模式推向海外。一年前,阿里借助香港和台湾这两大市场,实现了它的“海外跳”“伟业”;而上个月,阿里又在新加坡推出了它的Taobao市场,并希望借此扩张其在东南亚的知名度。

至此,其勃勃雄心显露无疑,在其的“不断奋斗”下,未来是否真能如其所言“超越沃尔玛”成为全球比较大零售企业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