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8-22 09:56

阿里巴巴力推移动社交“来往” 微信或成互联网新角逐场

《阿里巴巴力推移动社交“来往” 微信或成互联网新角逐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并未像电信和网易联手的“易信”一样公开叫板,但“来往”还是被外界同样视为腾讯微信的新对手,毕竟这是继投资新浪微博后,阿里巴巴在移动社交方面的又一大动作...

业内人士指出,在国内的移动社交领域,初期微信通过“附近的人”功能打败了米聊等同类产品,让用户大规模转移到微信平台,熟人间的粘滞性也保证了微信本身的用户基本粘度,随后又更新了“摇一摇”、“扫一扫”、“朋友圈”和“微信平台”等功能,新近又推出打飞机游戏,但事实上,除了朋友圈关系之外,其他的功能都并不能阻挡用户转换使用其他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