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8-20 09:21

亚马逊网站宕机约半小时 销售额损失数百万美元

《亚马逊网站宕机约半小时 销售额损失数百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VentureBeat网站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9日14:50左右,亚马逊网站Amazon.com出现宕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部分地区零售商的主页也无法加载...

据《普吉特海湾商业杂志》(PugetSoundBusinessJournal)估计,若按照亚马逊的每分钟平均销售额11.7882万美元计算,宕机40分钟,亚马逊可能损失了472万美元的销售额...

而几天前,谷歌也同样出现问题,短短5分钟的宕机,意味着54.5万美元的广告营收损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