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6-27 17:52

百度将面向开发者提供的服务正式命名为“百度开放云”

《百度将面向开发者提供的服务正式命名为“百度开放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6日,在百度公司举办的第七期移动互联网产品媒体开放日上,百度宣布将面向开发者提供的服务正式命名为“百度开放云”,全面聚焦面向开发者的计算、存储、应用等技术能力的输出...

此次更名的“百度开放云”则是“百度开发者中心”旗下,技术与工具开放的合集...

而作为“百度开放云”能力的重要组成,Push云推送则是连接云到端的重要通道,在国内Push服务或收费或延时,功能表现一般的前提下,百度云推送通过创新的单通道技术、多样化的富媒体支持,极大地方便了开发者,优化了用户体验,已被多个应用、亿级用户规模所验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