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09 12:09

搜狗被竞购?王小川高呼不靠谱 搜狐股价大涨

sohu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讯  今天搜狐股价大涨7%,报收57.67美元,据媒体报道可能与搜狗寻求出售有关,目前百度、360、腾讯都在竞购,其中360表现最为积极。

美东时间5月8日16:00(北京时间5月9日04:00),搜狐股票(SOHU)上涨7.17%至57.67美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9.08点,报15,105.28点,涨幅为0.33%。

去年8月份360推出搜索服务后,搜狗市场份额从第二直接下滑到第三,并在与360、百度的长期激烈竞争中艰难存活,“大约半年前已经有出售意向”消息人士指出。谈到竞购搜狗的细节,上述消息人士表示360表现最为积极,出价约为14亿美元,采用现金加换股方式进行交易;目前百度账面上现金充足,但采取的策略还是谨慎对待;而腾讯的加入则是不希望看到老对头360拿下搜狗。

对于沸沸扬扬的传闻,搜狗CEO王小川在微博中幽默回应道:“不靠谱。再传一下百度,3bat一桌麻将凑齐了。”互联网业界的收购传闻不绝于耳,年初闹得沸沸扬扬的UC并购案,百度、360强势参与,但UC官方均予以否认;近期敲定的爱奇艺收购PPS,则是在曝出消息后双方极力否定,实则私下悄然进行交易。对于搜狗并购案,无论是捕风捉影还是借此拉抬搜狗市值,都无疑是给竞争日趋激烈的搜索市场投下一枚震撼弹。(文/龚进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