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6 08:49

苹果市值两日蒸发万亿元:股价创下今年新低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随着AI技术的蓬勃发展,英伟达、AMD、超微电脑等科技巨头在市场的推动下市值持续攀升。

然而,在这股科技浪潮中,苹果公司却似乎未能顺利抓住机遇,其股价在2024年创下新低,目前每股170.12美元,市值约为2.63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94万亿元),其市值两日累计蒸发1470亿美元(约合10602亿元人民币)。

微信截图_20240306085212.png

截至目前,苹果股价今年已下跌8.3%,与去年年底创下的历史高点相比更是下跌了近13%。

尽管苹果公司在多个领域均有着卓越的表现,但在AI这一关键领域,其似乎未能充分发挥其技术和市场优势。未来,苹果公司如何调整战略、抓住AI技术的发展机遇,将成为其股价走势的关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