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3:32

百度股价涨超6% 或为国行苹果iPhone16提供AI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百度宣布将为国行iPhone16Mac系统、iOS18提供AI功能,这一重磅消息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反响。在消息传出后,百度港股股价直线飙升,最高涨幅高达6.42%,成交额更是突破了8亿元港币,显示出市场对百度此举的强烈看好。

据悉,由于合规问题短期内难以解决,国行iPhone等设备将采用国产大模型AI功能,而海外的iPhone设备则将继续使用苹果自己的大模型。在这一背景下,百度凭借其强大的AI技术实力,成功获得了为国行iPhone16提供AI功能的合作机会。

百度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曾与阿里以及另一家国产大模型公司进行过深入洽谈。然而,在经过多方比较和权衡后,苹果最终选择了百度作为这一重要服务的提供者,并采用API接口的方式进行计费。这一决策不仅彰显了百度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巩固了其与苹果等全球科技巨头的合作关系。

百度为国行iPhone16提供AI功能的消息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反响,不仅推动了百度股价的飙升,也展示了百度在AI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广泛合作。未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百度有望在全球科技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