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29 20:31

新浪获阿里投资 周一盘前股价涨13%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晚,新浪公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新浪微博获阿里集团5.86亿美元投资。消息公布后,新浪在纳斯达克盘前股价上涨13%。

公开信息显示,此次合作后,双方将在用户账户互通、数据交换、在线支付、网络营销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探索基于数亿的微博用户与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的数亿消费者有效互动的社会化电子商务模式。

这一战略合作预计在未来三年内给新浪微博带来大约3.8亿美元的营销和社会化电子商务的收入。

随着与新浪微博平台的融合,阿里生态体系获得了继续外延的基础。可以预见,阿里将出现多平台相互融合、互补的大生态体系。

北京时间20点13分,新浪公司股价上涨13.32%,报57.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