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15 16:34

阿里云手机联合淘宝网推出云手机频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5 日消息:今天,阿里云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和卓普、夏新、基伍、康佳、小辣椒等5家终端厂商进行战略合作,并发布了6款搭载阿里手机操作系统的手机。同时,将联合淘宝推出云手机频道,淘宝云手机频道将取代实体店。

为了确保搭载阿里手机操作系统的手机能有良好线上销售渠道,阿里云手机将联合淘宝网推出云手机频道,通过互联网方式创新性的构建手机厂商新的供应链模式。厂商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手机销售,并直接接触消费者,降低终端手机厂商的渠道成本,让厂商能了解消费者需要,最终在智能手机行业实现C2B定制化服务。

据悉,马云继2012年9月将阿里云OS系统升级为阿里巴巴集团直接管理、注资2亿美元后,2013年将全面涉足手机硬件领域,计划年内有超过20款阿里云OS手机上市,并将尝试入股或控股1-2家深圳品牌手机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