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4-02 08:16

“美拍”暗战:两个自拍社区的背道而驰

《“美拍”暗战:两个自拍社区的背道而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动画场景让MM变得更动人

MM爱漂亮,照片也不例外。简单地把几张图片当然不好看,要是能动起来效果则不一样。那么我就教大家用最简单的步骤把图片变得不简单,让美图动起来,让MM更动人。

女神约你路上见 旅行达人猫力御用“自拍神器”美照大放送

一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经常挂在九零后、八零后的嘴边。我们沉迷于三毛的流浪记,想象着自己有一天也能走遍几十个国家,对不同的夜色说晚安,在不同的风景中醒来。因为怀揣旅行梦,博主“猫力molly”顺理成章成了年轻一代的偶像,想象着她每一次出发都在替我们冒险,想象着她每一趟出走都在为我们看世界。那一波又一波美妙的旅行照片,让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今天,猫力又在微博上“搞事情”了。在她最新po出的旅行照上?

美图秀秀迎来十年最大改版 开启全面平台化

追求美,是现代人年轻人的第一生产力,为了更美一点,红男绿女们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除了护肤和化妆之外,修图也是发照片之前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而说到修图,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国民级的修图软件——美图秀秀。8 月 8 日,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以「美和社交」为主题,公布了下一个十年策略。美图公司十年来,依靠美图秀秀起家,吸引了大量用户,占据了美化图片的入口,一说起美颜 App,那么第一个想起的肯定就是美图?

美拍推开放平台成海外APP国内拓荒宠儿 曾助多个应用登榜

在过去不久的圣诞节,韩国SNOW相机通过接入美拍SDK接口,通过创立话题#我是一只鲁道夫#,在无任何推广的情况下,仅3天就吸引了500多名新用户下载参与,到圣诞节当日达到6000,App曝光量在短期内暴增800万,SNOW相机在iPhone总榜(免费)榜单中也从12月20日的50名上升至12月25日的17名。SNOW相机在美拍建立圣诞节话题反响火爆无独有偶,今年1月,FaceU在美拍发起了 #全民吐彩虹# 活动,活动的第二天,Faceu 的排名冲上了第 14 名,?

深化“美和社交”战略 新版美图秀秀社交活跃度提升10倍以上

一个月前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作为上市公司美图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投资者信心,因此战略发布格外重要。 2018 年美图开始了自己的社交之路,未来将会秉承着“美和社交”的发展,旗下美图秀秀等产品不再局限于美颜工具,而是将社交融入到美当中。最近,美图公司CEO吴欣鸿的一封内部信,再次引发了对于这一战略的探讨。山雨欲来风满楼,从这封内部信当中可以看到,美图推广“ALL in社交”概念并不是只是说说,未来美图公司将?

美图秀秀 新增时尚图片特效与气泡提示

美图秀秀是一款超好用的国产图片美化软件,拥有图片处理、美容、饰品、边框、场景、闪图、摇头娃娃等多种功能,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让你不用PS也能轻松搞定图片。

美拍专访2018Arena冠军HELLO DANCE 再度登顶庆祝想去吃火锅

作为年度舞蹈盛宴,由短视频兴趣社区美拍独家战略合作的国际齐舞大赛Arena2018中国区决赛,5月20日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HELLO DANCE舞团凭借极具创意与感染力的舞台表演,时隔一年再次赢得Arena齐舞大赛冠军荣誉。在接受美拍独家专访时,HELLO DANCE赛后庆祝只想热热闹闹吃顿火锅的发言,也再一次让全国观众见识到这只顶尖街舞团队的真实和可爱魅力。 大赛当天,来自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全球5支顶级团队和来自中国的7?

首款成功出海的app美图秀秀在海外被黑了吗?

昨天,美图秀秀意外在大洋彼岸爆红,从特朗普希拉里的玉照开始,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到处都是过度磨皮的老美自拍。在中国,美图秀秀已然成为一代修图神器;在美国,美图秀秀则刚刚为人所知24个小时,不过表现相当惊人。在iOS App Store,它已经冲到了总榜55,摄影类第4(甚至超过神器VSCO);在Play Store也冲到了摄影类第25位。 然而,有外媒报道称,国外安全专家指出美图秀秀存在可疑代码,可能窃取用户隐私。有安全专家却指:

美图秀秀月活1.192亿创新高,美图股价开盘一度涨超10%

2019 年 3 月 20 日,美图公司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公告显示,美图公司战略转型初见成效。美图秀秀的社交化转型极具前景,在 2018 年 12 月当月,已有接近51%的月活跃用户成为社交用户,平台的图像及视频内容共计实现约 80 亿的页面浏览量。另外在 2019 年 2 月,美图秀秀MAU达到1. 192 亿,创下历史新高。美图秀秀社交化转型开局良好,内容浏览量已达 80 亿2018 年公司宣布了“美和社交”的新战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将美图秀?

美拍月榜:置死地后生的短视频是靠什么活过来的

如果将刚刚过去的 2016 年定义为短视频大爆炸元年,相信大部分人是认同的。在这一年内,以PAPI酱为典型代表的短视频创作团队大量涌现,短视频也在越来越多的渠道得以曝光、传播,并收获了不俗的效果。在信息传播碎片化加剧、用户注意力持续下降的趋势下,短视频目前所展现出营销效果堪比PC互联网时代的微博。不禁有人发问,短视频的风口还能持续多久?以PAPI酱为代表的短视频团队所带来的流量奇迹,还能被复制吗? 事实上, 201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