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0-30 15:23

神州数码:搭建产品管理一体化平台

《神州数码:搭建产品管理一体化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系统以管理体系文件、基础数据编码库、组织及安全管理和系统日志管理四大模块为基础,分别在横向的产品维度和纵向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维度上设计了不同的系统模块,DCN研发中心、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管理、生产、流程优化等部门通过各自的相应模块查询、管理文档数据资料...

PLM系统的使用大大减少了DCN在研发管理各项流程中的耗费时间,包括减少了70%的技术文件管理时间、80%的发放技术文件时间;削减了70%的管理产品派生设计时间、60%的查询设计信息的时间;降低了20%的工程变更以及40%的图纸、文档、工程变更审批时间;还减少70%的报表统计输出时间...

仅在亚太地区就有超过30,000家企业正在运用鼎捷软件的管理软件产品,其中包括财富五百强的企业也正在通过鼎捷的管理方案而持续获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