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7 22:00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

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

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

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

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张勇表示,这一点都不是问题,下次我们再交车的时候,也要举办个交付仪式,我可以鞠躬90为车主开车门。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360董事长周鸿祎参观哪吒汽车期间,毫不客气地批评了哪吒汽车不会营销。

对此,张勇曾发文表示,接受老周的批评,营销向雷军学习,不丢人!

结合近期张勇频频开启直播,与网友、车主面对面交流来看,张勇显然听进去了别人对他的批评和建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