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9-20 17:00

钓鱼岛争端 康师傅等在华日企进沉默期

《钓鱼岛争端 康师傅等在华日企进沉默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逆势生长案例:方便面3年少卖80亿包,康师傅凭啥能高奏凯歌?

只要创新不停止,企业的价值就不会停格于某一数字,企业的生命也就永无止境。作者:快刀三侠 来源:快刀三侠中国人不吃方便面了?近几年,方便面因为食品安全、外卖兴盛、消费升级等原因,遭遇了一轮又一轮的滑铁卢。据世界方便面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自 2013 年以来,方便面销量连续 3 年下跌;到 2016 年底,只剩 380 亿包,比 3 年前少卖 80 包。对于这场全体性危机,康师傅却予以了狠狠一击。今年 11 月 13 日,康师傅控股发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